close
夏天到了...好想去海邊,炎熱的夏天除了會讓人想吹冷氣還有什麼事令人想做?

這是我今年最不快樂的愚人節

雖然已經過了愚人節好多天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有很
多不快在心裡,就算我口裡說原諒那愚人的謊話,我還是
難以釋懷...可以說我是個小心眼的人我也不在乎!

就是因為在我出車禍的時候,我聽不到真心的關心,大家
都只想知道過程有多精彩,在學校時也只偶爾有人為了
行動不便的我放慢腳步...我真的是很感動,可那少數的
人卻不是幾乎每日跟我相處的朋友,我最不懂的是如果
有一天角色互換的話,我也會如此嗎?現在的人是不是都
自私為自己?

答案是否定的,我不是這樣子的人,所以當我聽到朋友出
車禍的消息,我想要第一時間關心他,想要去探望...

原本想說被騙了就只好認栽,沒想到最後又被其他人補
一槍.
越想就越難釋懷自己的行為,說實話,我不認為我是錯的
,只希望騙人的人能多為別人想想,由於當天又被騙了一
次不同人的車禍,我想我這輩子都沒有心情過愚人節了,
反正一年只有一次,就算沒有這個節日假也不會少放,飯
也不會少吃,錢也不會少賺,那...乾脆廢掉好了



現在的我不過就覺得愚人節所娛的人還不都是自己,還不都是為了自己的開心=0=


大家以後愚人節時開一些無傷大雅的玩笑應該是沒關係的...
反正要廢除愚人節也不是公投就可以決定的是事

雖然已經過了愚人節,但還是在這裡提供一些相關的遊
戲,來舒解跟我一樣心情鬱悶的人的心情,反正大家都很內行~什麼愚人的招式就不需要了吧

http://toget.pchome.com.tw/topic/topic_3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