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的我因為跟不上100份軟糖的團購而"小小"扼腕

所以還特地到網拍尋找...

懶人性格的我從想要吃到的熱情一直到忙到忘記

一直到昨天我朝生活工廠的特惠區好奇的喵了一眼

我 看 到 了~!!100份軟糖在跟我朝手(不是真的一百包喔~XDD)

而且還3包99圓


買了一包芒果 一包草莓 跟酸口味草莓一包

本來很想要買芒果酸口味的

不過聽說下禮拜才會到貨 其他口味都賣完了

反正草莓口味是要買給家裡的小朋友


我一嗨就全部倒出來(已經偷吃掉兩顆芒果口味^0^~)

數了一下芒果有16粒 草莓15粒 酸草莓有25粒



數目的差別跟重量可能有著很大的關係

一包都是100G來計算

我還給它比較了一下營養價值






熱量跟VITAMIN-C都 是草莓勝出

不過本人我比較鐘情於芒果

一吃就香氣就跑出來>///<

這是外包裝------->





這是酸口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