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vieposter3.jpg 

 

最近迷上Twilight的小說

已經看完第二集new moon  但是台灣的腳步似乎慢了些

美國版的似乎全四集完結篇都出完了

讓我現在的狀態有些焦慮

(不過這也算是好事吧 因為期末將近我可不想要到時埋首書堆卻是課外的)

雖然這樣說好像太過粗魯 但Twilight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超越不了Harry Potter(...我對最後一集不是很滿意)

 

即使現在迷上Twiligt可心中還是頗有微詞

女主角軟弱的淚腺就跟我一樣可憐

這是我想克服得一部分

越是在乎的人就越是無法克制

太理所當然的落淚讓我漸漸替自己感到難過

男女主角相愛的程度也是到達不可思議的程度

我想這是為什麼作者要套用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在他們的想法中

在new moon中我已經預見最後的結局了

三角戀最終只會有一種結局

作者已經清楚的點了出來

----茱麗葉最後也對巴里斯有喜歡的心情,選擇遺忘離去的羅密歐嫁給了巴里斯,那是否悲劇就會此停歇?就算無法快樂,卻能帶給巴里斯快樂,因為她也愛他.....但是這是不可能的,羅密歐與茱麗葉能如此經典讓大家記在心中到今日,就是因為只有 他/她 才能,無法獨活,沒有第二個選擇了----

 

 

接著....

對翻譯的功力

(-)(-)(-)(-)恩  我想意思很明瞭 就是四次四聲勒

 

有些地方根本就是很不知所以然阿(很驚嚇他哪天給我來個改版)

'我想衝去請人帶英文版的給我瞧瞧 如果連英文版的也是這樣 我就真的無話可說了(真是這樣我就可以飆到結局去了 OH YA~)

movie_ew1.jpg 

最後....

想去看電影

可是= = 看了一下劇照 跟小說的感覺很不符

依小說來說應該那些吸血鬼應該各各都是像MODLE ,然後愛德華就像雕像一樣完美,反派的維多利亞應該是如火般鮮豔的紅髮...etc.

我是覺得小說的讚美詞用的真的過分多(讓我想起可愛淘的書)

就如同Harry Potter 我的期望總是太高

所以都讓我對結果感到失望

讓我想起GOLDEN CAMPASS到現在第二集還消失無影阿~

GOLDEN CAMPASS真的超~好看的!很久沒看過妮可基嫚演的終於不是爛片了

12/12號看的都超過一年了

今年的同一天又來了一個Twilight

讓我又驚喜又害怕阿

如果難看我或許還能接受

可是好看的話不就又多了另一個等待

加上我今天發現第一集的導演不會接手續拍第二集

轉為之前拍美國派的導演

這代表將會? 更好?

還是說將會有拖延的跡象?

movieposter2.jpg 

(男主角白的像鬼(XDD還真的是鬼) 相較女主角變的偏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