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47.JPG

 

 

今年我寫了一封文情並茂的母親節卡片

 

但其實已經幾百年沒寫了呢....讓我有點艱難起筆

 

原因不外乎是學生時期的成績單或是考試期間都愛來卡位

 

不然就是容易與我阿母產生一些爭吵

 

這時我就會心生不爽

 

一不做二不休的~"老娘不寫了"

 

今年還是有吵架

 

可是卻是在我卡片寫完之後...

 

寫的時候滿滿是對母親的感謝  最後卻會變的些許走調

 

我說不定與我媽八字天生相剋吧?~~ !!

 

不過我每年不免俗的會買一個母親節蛋糕當禮物

 

因為我阿母什麼都不缺  我只能用這當做心意

 

回顧去年是amo的提拉米蘇

 

今年我在下班回家時買了一個SASHA的花生蛋糕

 

我想像這它到底會是怎麼樣的味道  但應該會是她們喜歡的口味

 

DSC07448.JPG 

 

我覺得我愛上他們的蛋糕了.....好好吃喔(但是冰沙咖啡我卻覺得普普~)

 

DSC07451.JPG 

 

 

巧克力跟花生的搭配好香~又不會太甜

 

濃濃的花生香就是大人系的甜點吧  

 

擊敗了去年的蛋糕  明年我要在來定這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