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沒有這麼恐怖啦...)


就是這個東西讓我盼望了好久>///<

由於眼殘的我在定購時,誤解了標題

只好倒楣兼懶惰的,重定一個,且不打算退貨....
其中可說是一波三折阿...


幸好最後還是拿到了

给大家看多一些介紹吧~








我想這東西目前為止應該有很多人入手了吧

之前有在東森購物看到

不過實在是不建議...貴松松!!!


接下來就是我購買的實品啦^-^**








還有我覺得這真是好物一枚阿!

WHY??

證據就在下面...可是必須請大家看完警告聲明!


警告:

  小孩&婦女 
  或者正要吃飯
  以及不愛看鬼片 和 容易做惡夢的

  請於此停止 別在往下看了

  重覆!這是良心的建議!^0^
















證據就是我的腳皮啦~(好害羞喔...0>//<0)






有沒有很方便!!

而且會有小小的成就感,有點類似擠粉刺的原理
看的到效果真的是好東西!~


但是我先說使用之前我有先行泡過去繭液了喔~
市面上都有在賣
不過其實...有這去腳皮棒
只要泡熱水30分鐘(或者看自己的情況泡久一點都沒關係)
就可以清的挺乾淨了

現在每過一陣子就會使用
就跟去角質的原理很像

而且用過這個...就在也不需要磨腳石那種東西了


記得去完腳皮要記得擦乳液喔!!

推薦給有腳臭的男性以及女性朋友
我不要再聞到奇怪的味道啦~(心聲)



PS.最近在康是美有看到在賣,外觀是白色的,有點想買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