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朋友對腳皮棒的效果感到興趣的同時

跟我提起payeasy和女人我最大的購物網上

看到腳皮棒的蹤跡~

不過我去找了找,果真找到了...

但對我來說還是太貴了

不是在對拍賣打廣告阿

只是有種好賺的fu,所以還是貨比三家最重要阿...是不是

所以大家勤勞點=0=

噗!我變成宅女...果然是因為太執迷於這種事了阿~~

還有我也找到它的介紹頁面--->
http://www.sosu.jp/HTML/scratch4/scratch.html

它可是日本2007十大暢銷單品之一喔




之前忘記分享,腳皮棒神奇又不神奇的事...orz

請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想法呢?
總覺得腳皮棒很神奇,只要垂直輕輕刮or使力刮,腳皮就掉了
還以為裡面有什麼小鐵片之類的~~
所以當拿到實品時還有些小驚訝
沒想到...居然是沒有什麼殺傷力的圓口
用手指輕摸過去,也不會受傷

可是現在想想
如果真有什麼樣的機關在裡面的話,那麼小黑棒不就推不出腳皮囉!



所以只有我這麼傻傻的以為有神奇的機關嗎?
這就是我覺得它神奇的地方呀!


兩邊的頭都是長降! 可能還是有做過設計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