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很有趣...

腦海中有種科技又向前跨出了一大步的fu

(不過影片最後假裝的自然風有點好笑XD)
阿姆斯壯說:{我的一小步 是人類的一大步}

或許有人還在疑惑我在說什麼?

那就是有人發明眼影用的就可以貼到眼睛上面了

自己一開始聽到時還有點恍神

想不出它抽象的樣子

想像力太貧乏了我...

不過畢竟在YouTube給我找了出來

在sephora也找的到這個產品...看來好像是我之前太過不注意了

也有聽過其他人對這產品的看法 

有些人覺得還是自己用眼影粉配出自己要的色彩比較有樂趣

我個人的看法則是認為可以買來玩玩看

甚至想說這樣就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有方便到

不過以投資報酬率來看好像不太划算

因為單價還滿高的


 


這是color on品牌的介紹

沒想到一片可以一對眼睛 所以買一對可以用到兩三次吧

在其它彩妝網看的介紹

是先用有特殊效果的斑紋眼影貼 貼上眼後

在用咖啡色的眼影粉 在接近眼框及眼窩的部位來加強效果

也就是眼影貼的邊框部份

所以如果要玩色彩的話 

以眼影貼的方式也可以玩出別種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