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默的提拉米蘇說:帶我走吧!
在母親節快到時我就真的帶它走了....

今年母親節蛋糕就是打算找一些經典蛋糕

也就是說大受好評的蛋糕都在我的考慮之內

最後煩惱在Amo以及糖村之間

不過我"好像"沒吃過糖村的蛋糕

或許牛奶糖我有吃過吧~不過印象模糊

但是Amo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及千層糕

我可是到現在想到都還是想買來吃

所以我的煩惱並沒有持續太久的時間

而且一下子就決定買Amo它們的母親節推薦蛋糕

也就是圓型提拉米蘇(...不過方型的更吸引人,但是
這種時候買圓的似乎會比較合適)

雖然之前沒吃過Amo的提拉米蘇讓我有些怕踩到地雷

不過...聽到媽媽說比之前吃的手工蛋糕好吃

我就整個開心呀~~

我自己也是給它一次解決掉兩塊

是我喜歡的味道...不會太甜不會膩

不過像我妹這種"重甜"的孩子

就不太喜歡=..="

上面所灑的可可並不是像那壞孩童所說的那麼苦

只能說真的很健康
(amo的六瓣花標誌 其中兩個花瓣代表的是健康與美味)

可是我居然忘記跟店員討康乃馨了(嘎啵!!!)

因為母親節的關係滿500可以免費拿一隻阿~阿~~~





 





Amo阿默典藏蛋糕
http://www.am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