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沒辦法去小巨蛋的話

那麼這次我一定會到場聽他們的校園演唱會

1727~1758的距離

到了東海看到蘇打綠後

其實真的不會太遠...

門票的價格真的是最低價了,給他殺紅了眼也要搶到票~


聽完演唱會後似乎還有青峰的歌聲和觀眾熱情的聲音迴蕩在我耳內、腦中

有許多感動 也有許多感觸

從一開始的默默 到現在有辦法讓一大群眾聚集在一起

就只是為了聽打綠們歌唱

蘇打綠也只是純粹的想要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樂團

跟大家分享他們用心製作的音樂

我也並不認為蘇打綠從一開始到現在有什麼不一樣

他們就是很真..很真誠的表現出他們最真的一面給大家

也許...maybe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永遠不能照自己所希望的走下去

但是我相信蘇打綠,它們一定會更加堅強與茁壯

將來也會有更多更多的人知道這個樂團 喜歡他們的音樂

進日的新聞更證實打綠的音樂有受到肯定

 讓很多人開心不已(就是我啦~)

蘇打綠樂團以「無與倫比的美麗」入圍最佳國語專輯、最佳樂團等六個獎項
(最佳年度歌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作曲人獎/最佳作詞人獎/最佳編曲人獎/最佳樂團獎)





我想 我未來還是會默默的繼續支持蘇打綠和那些現在還是默默的樂團及歌手

本人就是那種心中就算有千萬的澎湃 也只會去簽名時靜靜的走過...
(真想像其他人一樣 大聲說出鼓勵的話)

想要跟蘇打綠說...不要在乎其他人的猜疑 做自己好自在(腦海中不自覺接了這句話)

這是當天拍的照片,在不捨離去的門口拍了這張了無意義的影像
可是裡面還是有很多人逗留不去,因為當場開放買專輯,正當我在思考時
卻聽到主持人說”只帶了100張專輯...巴啦巴啦”
我不自覺的數了一下預估值,一數就決定我的離去,總之弱女子回家越晚越危險阿(誤!揍飛~
可是事情的發展卻讓我扼腕,居然 居然 居然 最後簽完又加唱了愛人動物
有沒有那麼後悔阿我...


現在就來回想當天的狀況.....

我進場前很hight出來後也還是一樣嗨~

整場除了聽蘇打綠唱歌卻還有第二個賣點

就是這張附在門票上的抽獎卷(除此之外還附了免費可樂卷)


尤於我太興奮以及過於期待就在拿到票的”當場”就把資料填填上去

所以不方便公怖(有我的e-mail喔~

當青峰說他很想要時

我就暗暗決定,要是我抽到的話就會當場送給他

不過~凡事總有付加條件...,那就是我要般去他家一起用那台大獎

聽說...是以放月來算的,到時就包袱款款的北上去了

以上純胡說八道,請粉絲不要攻擊我,反正結局我夢碎

以下才是真心話

那就是擺在夜市一人賣九塊十圓有找

反正怎麼說都是我賺阿~(鄉親們你們說~是不是)

所以我說阿

老天爺就是知道我的壞打算

所以出來阻斷了我的財路

讓個好心腸的人接替我的位置(阿災?!)











蘇打綠官網
http://www.sodagreen.com.tw/

ps.美好的事物總不會輕易的被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