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本來我這篇文章想要不了了之的XDDDDDDD

 

但是多虧的夏天的到來 讓我無意間勾起了想發文的衝動

 

原因只是路上的正妹們一個個換上短褲短裙 不只露出了屁屁

 

也露出她們的後腳跟了~

 

臉蛋漂亮腳又長又細的美眉的後腳跟讓我倒退幾步

 

我都覺得高跟鞋和涼鞋都在哭泣了

 

這是很久之前逛的腳部產品區

影像036.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腳部保養產品就是很有興趣

 

但這並不代表本人的腳就很水嫩  而是本身懶的保養就會更關心偷吃步的商品

 

相信大家會有這種心態 想要快速拯救充滿厚皮的腳

 

基本上我已經觀望網路上一個產品很久了   據說會讓整個死皮完全脫落

 

這次去美妝店亂晃也有看到 但是單價對我來說太高了些

 影像037.jpg

只好擇其他產品來試試

影像045.jpg

影像046.jpg

但是也不便宜啦.... 而且還只能用一次

 

打開來是這樣   一雙腳膜

 

上面有一條虛線把它剪開 去腳皮液就在裡面

影像048.jpg

 影像049.jpg

 

接著照說明說的指示 套到約定時間在脫下

影像044.jpg

但是根本就不行自由行走阿= = 除非我想摔死吧?~!

最後還是覺得很不妥當   很想要自由行走就套上襪子了(好花的襪子XDDD)

 影像043.jpg

 

這次出現的小幫手有我的最愛~ 腳皮棒   還有內包附的腳乳液

 影像047.jpg

 

如果沒有腳皮棒的話~ 他還有附括棒

 影像.010.jpg

 

現在正在吃飯的話請不要再往下移了~   內有驚悚圖片    腳皮 +腳皮+腳皮~

 

 

 

 

 

 

 

 

 

 

 

 

 

 

 

 

 

 

 

 

 

 

 

 

 

 

 

 

 

 

既然想看我就不藏私了

 影像050.jpg

我想要看我的腳皮棒能括到什麼樣的長度

 影像051.jpg

 

 

登登~  好長XDDDDDD

 影像052.jpg

 

 

 

最後分享乾淨的腳皮

 影像053.jpg

 

其實清完腳皮的幾天後我的腳皮還真的開始出現脫皮的情形

 

所以要是我不去括它的話 會出現一大片的腳皮剝落景象嗎~........

 

還有這個腳皮液真的侵蝕性很大 如果腳很嫩的人要小心

 

旁邊的腳板沒有什麼皮也比較薄 結果包久了有點痛痛紅紅的 還好沒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