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放我自己的髒東西上來跟大家分享

 

但是這次可是我最得意的作品XDDDD

 

因為無意中吸收了一個很好的小撇步  讓我躍躍欲試

 

但其實都是我自己之前自作主張不聽從說明書的緣故

 

不過一直以來我都認為這個產品很好用

 

但經過這次實驗以後 我發現他還可以更好用

 

依然還是要勸戒一下各位    這是很髒的東西~ 心理會有障礙的請盡速關閉或是按上一頁好嗎(小胖老師配音中)

 

 

 

 

 

 

 

 

 

 

 

 

 

 

 

 

 

 

 

 

 

 

 

 

 

 

 

 

 

 

 

 

 

 

 

 

 

 

 

 

 

 

 

 

到這邊就由不得大家來後悔了

 

貢獻出我臉上無數的小蘿蔔 給各位瞧瞧

 

DSC07435.JPG 

 

 

DSC07436.JPG 

 

 

我整個人真的開心到爆~也超有成就感的

 

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知道我用的是哪種產品吧(不知道的再問我摟  我沒再打廣告啦)

 

之前我先用第一劑軟化時 說明書說請"保持濕潤"對吧?

 

我之前都 給鰲 把臉輕輕的擦乾 讓肌膚感覺濕嫩

 

DSC07437.JPG 

 

這次我就不同了 我直接把一劑洗乾淨後

 

將下巴的水吸一吸直接勾~一大坨到臉上塗勻等它乾

 

沒想到效果比之前更好 而且我塗一劑前沒去角質沒先用洗面乳洗臉

 

之前都會想說這樣子會更好清理 其實我過去一直都錯了~!! 錯了阿~!!!

 

DSC07438.JPG DSC07440.JPG

DSC07441.JPG DSC07442.JPG DSC07443.JPG DSC07444.JPG

 

 

 

現在快用完了 很想在先屯一盒

 

但是它的單價也未免太高了吧

 

況且前陣子他在網上出現時我忘了留折價卷 讓我又更不想去買

 

總覺得虧很大~

 

希望小區哪天買一送一來一波這個吧........

 

我然我都快沒錢吃飯了(最近也是花很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