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十幾天的大掃除

今天的一早我就起來洗床單 被子跟枕頭

還去陽台刷刷洗洗

滿地的鳥糞讓我格外不舒爽

當我在刷外邊台子上滿滿的鳥屎當下

就想到那些可惡的麻雀及鴿子

不去別人家拉屎 就愛來我家的原因就是因為有我們家咪咪美味的飼料在那裡

來偷食也就罷了~ 還每次都琢的滿地掉=0=""

都帳著咪咪年老體衰 又看不見 然後脾氣也好的優勢

給老娘大大的放肆!!

 

今年我已經下定決心要鏟除那些鳥類的惡習!

還特意上網找秘方

其實之前 我們家有吃鳥燉補的習慣

我老姐就把吃剩的骨頭擺在陽台上

聽說效果不錯~

但也不是每天都有"食材"可供我利用

看到一個網友的方法其實很不錯XDDDD

:{之前我家也有鴿子飛過來築巢
不過我把他的小孩沒收了
自從那以後
就沒飛過來過了}

可惜的是我們這邊沒有下蛋的習慣

所以也沒有機會沒收她們的孩子

但是我已經吊了幾個不要的光碟片 在陽台

這幾天來看看到底有沒有效

可能還會去買紅色的彩帶 插在花盆

最後在不行的話 我就會使出我的撒手剪~!!

只好噴些殺蟲劑溜~

但是不到最後我是不會拿出來使用的

實在是太不健康了

PS.水用了這麼多了以後 才有人跟我說有停水危機 ㄟㄟ 我今天還要洗頭ㄝ 應該還夠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