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的一下

 

此時在過幾個小時我就又要面臨我的技術考了

 

心境上很散漫  可是我的腸胃不爭氣得告訴我在緊張

 

 可是玩阿玩的就真的只剩這幾個小時啦~

 

我真的是要死了我

 

緊張是留給沒準備的人~--->我就是那位沒準備的人

 

但是我的苦悶又該跟誰說說勒

 

現在大家的心機都很重 當人我也得承認我也是心機會員

 

想必說了人家會以為我在說謊

 

那也只能乖乖的必緊我的嘴巴 儰裝我徹夜努力的假象

 

靜靜的等待幸運之神得降臨及眷顧

 

 

當一個人被逼到絕境時 總是會發現生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