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現在時間的意義對我來說 簡直是不上不下

每天讓我這樣毫不在乎的拋頭露面的原因不外乎 自己獨自在家撕下膠帶的那些短暫時刻

看到它一天比一天好 我就越是期待那3個月6個月的到來

想到這些 我就覺得還再沾醬油跟吃沙茶的行徑很不可取

之前還激動得跟人辯論了起來...沒想到過沒多久我的傷口就開始隱隱作痛

似乎縫肌肉的吸收線被扯開了...@@

越是檢討我就越是慚愧

果然愛講話跟重口味這兩個壞習慣是很難戒的

幸好寒假快來溜~~~(不過才"剛好"一個月)

我可以好好的靜聲 跟想辦法抑制食慾

 

因為!!!

上禮拜連假的時候我意外的瘦了3公斤

沒想到才大病初癒沒多久我就體重加速回升

真是個消極的減肥方法(嘆~)

我打算寒假時再來個更消極的

像是~...... 一直的睡覺

 

都沒吃東西肯定會瘦

而且我"好像"沒說夢話的習慣(聽說會碎念而已)

 

就一直睡不就什麼都解決了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在我睡一個月的時間裡 記得塞紅包到我枕下嘿

我還沒忘記過年是要過什麼的阿

 

ps.

今天看到一個笑話 我覺得很好笑XDDD 以後都放一篇笑話上來好了

快樂小白兔

 

有一隻小白兔快樂地奔跑在森林中,
在路上牠碰到一隻正在捲大麻的長頸鹿,

小白兔對長頸鹿說:”長頸鹿長頸鹿,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

長頸鹿看看大麻煙,看看小白兔,於是把大麻煙向身後一扔,
跟著小白兔在森林中奔跑。

後來牠們遇到一隻正在準備吸古柯鹼的大象,

小白兔對大象說:”大象大象,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

大象看看古柯鹼,看看小白兔,於是把古柯鹼向身後一扔,
跟著小白兔和長頸鹿在森林中奔跑。

後來牠們遇到一隻正在準備打海洛因的獅子,

小白兔對獅子說:”獅子獅子,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

獅子看看針筒,看看小白兔,於是把針筒向身後一扔,
衝過去把小白兔狠揍了一頓。

大象和長頸鹿嚇得直發抖:”你為什麼要打小白兔呢?
牠這麼好心,關心我們的健康又叫我們接近大自然。”

獅子生氣地說:”這個混蛋兔子,每次嗑了快樂丸就拉著我
像白癡一樣在森林裡亂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