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天  總是濕濕黏黏的

濕冷的台灣 讓我整個人都好像開始生了菇

乾燥的天氣 美麗的豔陽 讓人想念

熱灼灼的湖水 在此時都變的美好了起來

DSC00784.JPG

 

晚上在夜市吃蒙古烤肉時  我的腦袋裡還存有一點空間想著我的無情

想到我這陣子的做為 就越覺得自己真是自私又無私的人

我在話筒的一頭 卻 永遠也說不出 我心裡的話

 

其實我才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你的無知讓我憤怒

 

那就分道揚鑣 別再讓我傷害你

這麼對彼此都好

 

僅有的無私讓我做了此決定 比起其他人 我更懂得放手

也有凡事靠自己的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