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我說最近看到一些BLOG PO 一些反鎖右鍵的文

 

句句說著多的是有方法去破解

不會破解的就是較笨的盜文/圖者

為了其它善良人的方便所以不應該鎖右鍵 禁反白

 

但是我想說這裡面有哪些內容才是重點呢?

 

人家網誌想做什麼樣的處理就什麼樣的處理不是自己的自由嗎?

 

不時看到一些部落客  被鄉民的留言氣到  

 

所以在這兒有一句王道 :『這是我的網誌我想做什麼什是我的自由!

 

它們的言論讓我覺得人家雖不是來我的地盤說這些話 但卻侵犯到我了

 

其中一位反對者說 這些防不了聰明小偷 但有人不鎖就是心不安  還有就算要被盜也不要被盜的這麼容易 是朋友之間的談話就罷了 那為什麼 你不是他 她不是你 卻得必須給個交代?

---特別是今天我不是一個偶然晃進來的路人甲,而是以常客甚至是朋友的身分來提起:你使用的鎖右鍵功能已經造成我某種程度的不便。而對方沒有任何可以讓我理解並接受的說法來說明為何可以放著別人的不便不管而仍要鎖右鍵之時,那麼這個部落格在我心裡也差不多快被抹煞了(我指部落格不是指人)。為什麼?因為我覺得我不需要跑一個會讓我感到不愉快的部落格跑的這麼勤。----

 

這是拐著彎罵人吧 自己都說是格主無法給他一個明確的理由 所以是那位格主讓他不愉快的吧~ 可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是不對的喔 不禮貌的說法就是自己走自己的路 休管他人瓦上霜 哪天他人氣影不影響都是他的事阿

要其它BLOG給一個鎖右鍵的理由 不然就會心理討厭鎖右鍵的BLOG   那麼其他人不被了解的格主難道就必須標個Title說這麼做的理由? 這又不是犯罪行為! 法律又不是這些人訂的 該不會接下來要組一個反右工會吧XD

 

像我也自己曾經想過 我的音樂自動撥放 可能會影響到開多個音樂網誌的人

可是有時候我真的好想好想分享我喜歡的音樂 給那些來我blog的人

不然我會覺得對經過 卻沒按 play就離開的路人很可惜

真的不便就順手按個stop不就可以解決的嗎?

 

想法不要太過絕對 不然誰知道別人的好心 還有你的理由

 

說時再的我只是個默默無名BLOG 沒有什麼人氣

跟那些人氣鼎沸 又很多人需要他們的部落客 如果讀者會有需要就跟他們反應

那他們覺得為了讀者做了 解右鍵..等諸如此類的事

就覺得它們人很好 是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並不需要特地去說別人吧

 

--------該給讀者們一些尊重,只要你的部落格還要給別人看的話。--------

這是在*脅鎖右鍵的人嗎?

 

--------你是什麼人阿?憑什麼別人都要這樣忍受你所給人的不便呢?------

(我說 他的網誌給我很大的方便~可以讓我以此形式引用 感謝您)

 

最後我必須坦承 其他部落格鎖右鍵也曾帶給我的不便

明明提供網址 我卻只能一個字一個字打在網頁上

但是我覺得值得我就會去做 麻煩的話我就算了

畢竟是誰損失都很難說呢 他不願改變但我也熱於時常光顧

而且我是什麼人啊?憑什麼要為了我一個人的方便去勉強另一個人去執行他不願的事呢?

 

 

留言的麻煩我也曾碰過數次 打了一長串 卻都消失不見

如果是必須要打的事 我這傻人都會自己唸自己 怎麼沒打在word上做備份

如果非必要 我就~算啦^ˇ^ 有機會在留言吧

不是我脾氣硬是比其他人好 不然我也不會說這些話

只是事情是一體兩面的  好壞還很難說呢

 

但是

 

哪天我人氣很旺~旺到有人要求我不要鎖時  我會去好好思考自己帶給多少人不便

就算到那時我大概是不會藉此去數落其他人 影響那些有看我網誌的人

群眾是盲目的

我也是

 

 

ps.覺得我背景音樂 還是 鎖右鍵 有困擾到你們的歡迎聯署 我會接下你們的意見

 

 

 

 

 

 

 

 

 

引用網址http://blog.yam.com/aa1227gt/article/18945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