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加油 我要努力

我的優點就是意志力堅強(催眠著自己)

 

術前12個小時不能吃東西  S我約在2:30PM開始

但是昨晚不知道起什麼肖  瘋到凌晨才肯休息

所以七點多快八點起床  已經來不及吃早餐啦

反正我的優點就是意志力堅強 能忍也包含其中

 

早上喝個水 吃個不會活血的藥 就去上課了

下課奔去中友百貨….想在我方便的最後一天  週年慶的第一天買個內衣

 

沒想到我居然太早 百貨都還沒開啦><

看到STARBUCK的耶誕推出的太妃核果拿堤我居然都不能喝

蛋糕也是….  那天難得都85折阿

http://www.starbucks.com.tw/product_information/Default.asp?surl=product_event/event_default.asp

 

所以就買了個拐杖糖把手馬克杯>///<那裏選擇還滿有限的

http://www.starbucks.com.tw/product_information/Default.asp?surl=product_event/event_default.asp#

因為網頁上還有很多我沒看到的

但是也很喜歡喔  杯裡還有雪花  

DSC05781.JPG    DSC05780.JPG

仔細觀察每個杯子都有不一樣的地方

DSC05782.JPG 

尤其是柺杖把手的地方會有差別 真是手工製造的~

 

買了想買的就跑去誠品特賣會 逛到入迷

 

好想要那兩份有兔兔圖案牆上掛曆  還有一個小動物可愛的 一天一張桌上曆>0<

而且明明已經有2009的行事本了  還是很想要再買一本

最後意志力支撐著我  買了個幾米的小行事本(還是買了=  =   但是日本製的也太貴了 我又不想要大陸製的 所以愛用國貨跟本國畫家啦~)

目的就是要加購Fantasia De Navidad A Siesta Christmas Collection

跟那幾個書籤吊飾,打算來當作生日卡片兼禮物

DSC05777.JPG 

 

當時已經下午一點了真糟糕阿

 

不過最後我趕上卻還多等了很久(口好渴唇都脫皮了)

 

手很冷  中途醒來就跟醫生和護士聊天  我還記得一些

現在好像更模糊了= =

 

一下子聊到護士服很醜(護士姐姐有說秀傳得不錯! 旗袍樣式嗎?!)

還講到KTV??  我真的昏了(好像聽到范逸臣的廣播說要在小巨蛋開唱)

 

我真是搞威阿…..

 

結束休息我還是不停的聊

真是的…..

下疤都黑青了

 

話還好多要說   但是我要早點休息了

以後都要早點進被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