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73.JPG 

 

聖誕節到了 

昨晚想到很久沒玩交換禮物了

應該是從國小.....國中吧! 就沒再進行了

我想依我這小器芭拉 又小家子氣的人 是不適合玩這溫馨的遊戲

而且老妹的生日在12月 加上 我又好想要收到聖誕禮物

為了確保最少最少 會收到一樣聖誕禮 就誘騙老妹來玩XDDD

順便幫她過生日

我禮物都選好了  ~

 

很期待老妹會拿什麼跟我交換

..........................................................................................

 

最近天氣很美

 

至少我還能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