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連假

我來給他難得的生病...

 

禮拜五的早上 就一直覺得頭暈暈的

但是我正在逛寵物店 我想說應該是店裡的空氣不流通

一直到了下午 我還在開心的跟網友聊天

但是天氣冷到我血液不尋常的凍結

就算一直加衣服還是覺得好冷

開始有快死掉的感覺(我沒說謊...冷"死"不是誇大詞)

身體一直暖不起來

漸漸連頭也開始疼痛

 

到晚上回家時  我根本就賴在房裡開暖氣不想出來了

尤其洗完頭後 我的頭疼加劇

房間充滿了熱氣

我卻還是不知名的感覺很冷

晚餐也吃不下了

 

迷迷糊糊的想著我今天吃了些什麼

突然想到除了一碗沒喝完的蘆薈雞湯

我下午買了碗剉冰= =

我明明就是不太愛吃冰的人

為什麼在這種天氣想買挫冰來吃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所謂的垂死驚醒睡夢中 就是這回事 ---->夢見小女吃冰中

 

我覺得那家冰店的冰根本就是有病毒吧

不然我好端端的不像是受寒

我沒發燒 只是頭痛欲裂 冷的不能自己

東西吃不下

隔天一早還狂吐 不停反胃及不停的腹瀉 非常之痛苦

量體重時還發現掉了3kg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如過能在床上病懨懨的多躺幾天  在掉個3kg我還真的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