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技術考這回事後

 

我真是覺得紙筆考試是天下賜福

 

不過誰何德何能 就這樣一次次的接受精神的磨難

 

但是我細細回想 其實我已經經歷過好幾回了

 

像是國中基測 還是高中時要我上台做報告

 

更瞎的是我還去參加演講比賽  但是結局還真是悽慘= =

 

我根本就不願回想  

 

這一切就只是讓我加深認為我是個抗壓力小的 膽小鬼 根本就沒有面對大眾的才能

 

所以想當年學校為我安排了 "避免緊張"的面試時 我是這麼的賴皮 死就是不肯去

 

就這樣毫無準備的上戰場 任教授們宰割

 

但也因為如此 我學到了其它經驗

 

那就是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不會成就你未來的事永遠也不會發生

 

像是今天 我應該慌慌張張緊緊之類的

 

可是我卻因為什麼也沒準備 腦袋空空變得輕鬆

 

想什麼就做下一步  雖然也是慌亂的剌東剌西

 

可是不如以往的小鹿亂撞 及四肢顫抖

 

最後還死皮賴臉的 虛心受教

 

不過那些被扣扣扣扣噢~我還是看到些微的心痛

 

我的分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