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 早就想剪了

本來小姐我就是一個善變的急性子

想到的事就會迫不及待的去做

可是一開始腦海中的定案 是等我考完試的那天才會去剪頭髮

隔了一天假日 本當溫書假   我卻想要提早執行我的計畫...

 

芭拉巴拉巴拉~~~.................我想講的廢話實在是超~多的

 

 

我有說過在Twilight裡我最喜歡的腳色是誰嗎?

就是艾利絲!

她雖然並非男女主角 卻也佔很重要的角色

不管是小說還是電影裡我都愛她的鮮明個性還有她那一頭短髮

所以Twilight在目前的狀態下是已經完結篇了

但是我還記得史蒂芬.梅爾說過 她的吸血鬼故事不會就此結束的

不管是我一相情願的以為 我是會懷抱著期待 等待艾利絲的故事出現

~回來我的改變

我最近受夠我的長髮了

 

所以在百般思考之下我 最後 終於 好不容易的把他給喀喳了

事情都發生了 原本會已為我將開始想念陪伴我多年的長髮

 

沒想到我卻感到輕飄飄的好開心阿

 

而且之前老氣的個性跟成熟的長捲髮 一但在相片中都讓朋友認不出那個幼齒的孩子是我

所以現在的樣子連我自己看都覺得像個孩子了 那以後我照相或許會變回國中生喔

 

 

PS.真是一堆胡言亂語 那是因為我累了 真高興開始放寒假了 我會慢慢把我的恍惚填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