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快過去了

趕快回想一下整年度有沒有發生什麼好事 及什麼ㄙㄨㄟ事

就去年的車禍 波及到了今年 又會延續到新的一年 之外(先撇開其他的後遺症)

好像也沒發生什麼真正倒楣的事了

可能我本身已經看破了  看出去了

對某些人來說 我看起來真的很可憐吧

我確實也設這麼覺得.... 但是我必須照顧一下我的心智狀態 

所以 小朋友   希望不要再有納悶了  真的比你們想像中的以為 還要的久~還要久喔!

況且

今年倒楣的人很多...  不是我在想

是身邊環繞著ㄙㄨㄟ 跟無法控制的事

有人被詐騙集團騙...(在此跟看到的人說 就是不要去ATM! 就是不要去ATM就對了)

還有家人出了車禍 而 另一個家人剛好長期臥病在床 所以照顧的責任就落到他的肩頭... 當然學業也就無法再繼續了

不管是看的到看不到

不幸一直在發生一直都在

那我這有的點小事算得了什麼呢~

結算到今天我更覺得幸好 當時我的腦袋沒完全撞壞...(腦細胞倒是死了不少)

還有辦法智慧性的思考

遺憾的是

我那不善與人交際的個性 還是沒獲得太大的改善

漸漸的我開始認為跟我本身懶不懶惰沒太大的關係了

做事還是有些不太經過大腦

說話還是很口不則言....

明年都能改一改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