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書局買書時看到上面貼著 使用消費卷就75折的優惠

 

想到稍早去皮膚科點去算命師說不好的那顆痣 外加其他的痣時

 

就已經消耗掉一部份的消費卷了

 

 

沒想到現在又有人無形的強迫我交出我那僅存的那幾張

那時還真氣 為什麼不用成100或200的散鈔

 

這樣我想花也比較好辦事

 

一下子就逼出了500元

 

後來才發現我之前的想法是多慮的

 

為了消費卷我還想了好久 該花在什麼地方才是對的又不吃虧

 

誰知道出去吃個飯連餐廳服務生都會提醒說用消費卷付費 會有其他免費餐點

 

真的處處是商機阿 3600要花還真的是如流水...

 

看來我的消費卷無法如願的撐到夏日的週年慶

 

其實這件事這樣也就算了

 

其實我本人其實是不抽煙的

 

可是當別人再抽時 我會有點喜歡的去聞那二手煙

 

最近我的煙癮好像越來越大

就有時候會夢到自己在抽煙

 

近來變的很常抽...(我指作夢時)

 

感覺我好像個正在戒煙的老煙槍?

 

說不出來到底喜不喜歡

 

總之很妙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