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的球打爆了   我的試也考爆了

 

到底這兩件事那一件比較重要??~~!!

 

當然是我成績重要的多@@

 

回顧考前的那段日子我到底在做什麼 真的是一片空白

 

我絲毫沒有自覺

 

還一口答應加班的請求   現在想起來愚蠢  是我這麼做對那些孩子並無意義

 

為了他們留下來並沒有得到相對的回報 真的是被寵壞了....(真心換絕情阿)

 

我想我自己應該也是個被寵壞的孩子

 

不然怎麼會落到如此下場絲毫沒有自覺

 

聽到嚇人的成績我哭不出來  它的嚴重性很高.... 每個人都考得這麼好  我居然低的離譜

 

並且為三年級的目標感到擔憂  這一切可能會阻礙我之後想要做的事

 

我情願把自己置身在正面的能量裡

 

想像所有的不幸都是為了讓我成為更好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