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預警的闖入TOUGH的旗鑑店.....真是XX的該死阿

 

而且還發現他有上衣買一送一的優惠  難道是天要亡我嗎?  天哪~幾時才能遇到這等優惠 而且還不分款

 

遇到可愛的店員....他跟我一樣的脫線?

 

不過也多虧了她=0= 我及時發現自己的隱形眼鏡忘在店裡

 

很可惜阿 不然我也好想試戴她那可愛的眼鏡

 

心想想我這身穿TOUGH牛仔褲 身繫SALAD皮帶的女子 的我?

 

手上"試提"SALAD新品包包(好好看阿~~~~~~~~)

 

最後多虧帶了一個緊急煞車器 我安全的從店裡完好無缺的回到現實世界

 

(衣跟包都沒帶>0<....可以為未來加點餐飯? )

 

不過回過頭來既然省了這筆....我好想去買我一直想買的放大片呀~!!!!

 

因為隱形眼鏡過期了很久 我這陣子一直朝思暮想的就是變色片

 

不過目前要克服的就是散光問題和金錢問題~

 

但是省了這筆....所以??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