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

第一天

.

.

.

.

.

第二天

.

.

.

.

第三天

.

.

.

.

第四天時

我轉身跟我的組員說...我們一定要堅強起來

嗯! 就是這樣

就算想哭也要默默的不要被發現

我已做好就是要被罵的準備

不只是我每個人的挫敗感也很大

事情這麼多也很希望能全部吸收進去

但是很無奈的...就是不行

不行的後果就是一連串的打擊

其實老師人很好 學姐也很和善

 

但是我要開始出氣一下=   =

清理的阿姨真的脾氣壞到不行

原本以為最壞的是pt.或壞學姐的刁難

不過我現在覺得阿嫂真討厭 東西有字但不一定就會讓人看得到阿

為了這種事被罵讓我很介意

有必要氣成這樣還外加非常不爽? 我也很美爽

還有感到措折的...當我問學姐有無幫忙時 他都跟我說沒有 結果卻列了一堆我負責的pt.事情去給其他人認領

然後要求跟隨她做技術時 卻說"我只是加藥而以阿"

讓我覺得她是不是不信任我 不願意分派工作到我這

可是他認為輕鬆簡單的動作 卻是我的第一次接觸.....

真的是雖然沒有刁難我 卻感到很寂寞

 

第三天晚飯回家時 感到一陣胃酸痛 一直蔓延到上肩及下腹痠痛到很無力

一時痛苦加上難過眼淚就無法控制的滴落

應該是我大小姐習慣了....

突然從早站到下午只有中午半小時是坐著吃飯休息的

每天早上5點半就起床、精神不濟 讓我突然吃不消幾乎凌晨一兩點睡

不過萬幸的是...我的指導老師是天使

雖然他沒有一次少兇過我們

可是卻是次次為我們擔心觀前顧後的

我想她真的是很有愛心

如果那天我是指導老師遇到我們這群學生的話

我 會 大 抓 狂,而且我是天生的臭臉 肯定會讓人很討厭的吧

 

每天都過著倒數跟害怕的生活

才過了幾天我就開始想說以後要好好念書奮發向上

很怕以後養不起爸媽,因為自己都沒辦法顧了

醉生夢死已經不是我能繼續的生活

皮繃緊一點~! 未來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