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分類瓶丟錯垃圾桶

如果是很多垃圾我就會為了安全就作罷

但是那已經換過新的了

我心裡一直擱著 想著丟錯垃圾袋被發現時我會有什麼後果

會有什麼後果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

雖然被罵慣了  但是我再也不想承受過多的怒火

既然是新的....那我就把它撈出來吧 我心裡暗暗的想

可除了擔心都錯被發現 也一邊發現在撈時被撞見=  =

 

躊躇了許久  一不做二不休的撈了出來


"學妹你在做什麼"(驚!!!!!!)

 

"痾......我丟錯垃圾回收了"

"那個回收是都在這裡的,然後再包在一起丟見那鐵製垃圾桶"(原來 別的同學跟說的也是錯的)

學姊講完後,又教我把垃圾桶完整的拿出來 才不致於被割傷後...

 

最後說了一句     "不要讓你的父母擔心"

 

今天一整天的淚腺超發達的,很想找個角落大哭一場

學姐的話讓我想哭

今早老師對我說的話更是讓我傷心

我能接受責罵 因為我還不夠成熟

接受指導才能使自己更加進步

我認為我是如此的在意每一個地方 每一個技術

但是我的頭腦並不好 或許也不夠認真積極

但是我比起其他人 就有讓老師感到我意興闌珊 毫無興趣的感覺嗎?

我不懂?

我已經做我能去做的

討好別人不是我本來的個性

我想要做 不然我為何在這裡

所以說你感到有興趣的同學就能夠錯誤百出

而我就要接受批評與責罵嗎?

 

前幾天技術做錯時

老師講了錯誤的地方 我靜靜的看她的手法技巧

還未交到我手上重覆做一便時

"我覺得你沒有很想聽我做的樣子"

我想她對我說的不是"你在我之前教時都沒有仔細的注意聽"

對我心理產生不一樣的感覺

 

我能說什麼?

說"是"嗎?  還是說"你怎麼會這麼覺得"?

我說過我我不擅長討好別人

只能默默的接過手....在做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