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06.jpg 

 

今天好像一個貴婦之旅...

一早去學校考了期中考 卻發現老師好奸詐齁 明明說好要前一周總復習卻自己偷請代課老師

考的其實還挺深的=0=

寫完考卷就跑回家好好打扮 先去當歐巴尚 衝去向上市場買衣服>///< 我還撈到一件很漂亮的洋裝~300多很划算

影像086.jpg 

 

影像087.jpg

愛他的小巧思 變得很典雅 我自己認為很適合穿這件加個馬靴 參加正式一點的場合

不過我有考慮去給它改個腰身 讓線條更明顯

買衣服買完 另一個歐巴尚就開始喊說肚子餓 於是就朝原本的目的地福華飯店吃買二送一(記住匯豐卡的好福利不是在百貨刷卡的時候~而是在吃喝玩樂的方面)

經過日出的得來速

影像082.jpg 

 

嘴饞....

看到這個應該知道我買了什麼吧~

影像081.jpg 

 

外觀上設計得很漂亮~ 一陣子沒逛 發現有些包裝都設計成書

但是鳳梨酥的外盒到底是沒變

影像083.jpg 

 

紅色可口可樂的檯子 放著是彌月禮盒 OH~真的很不錯ㄝ    黃色台子放的就是日出的茶盒

影像079.jpg 

咻~來回到BUFFET之旅~

上次是去樓上點套餐 這次跑去嘗試二樓的BUFFET

裡面提供的是明治冰淇淋櫃 但 超爛的只有三個口味(香草 咖啡) 硬的我挖不起來 冰櫃其它空間是放它牌冰棒(沒吃)

所以吃最多的就是鴨舌了 狂叫現烤鴨舌 想給他吃回本 還值得稱讚的是冷盤還不錯吃(凍番茄好吃~)

現在給他會想起來我忘了多吃幾陀鵝肝醬...

但整體來說還OK啦...因為 有鴨舌撐場嘛 而且 有生魚片的存在我就很開心(普通 普通)

重點是比僑園便宜齁 不過評比起來僑園東西較多 也有點餐系列

 

但是我這個小食量的 吃起來太不划算了 所以還是價格便宜的福華勝出(匯豐卡呦~不然還是貴的可憐)

 

接下來的行程其實也沒什麼...就是在去一次整形外科做一次報到 來個最後確認

因為去年的12/15號已經不遠了

也離今年的10/11號有一段距離 我的疤也更加退紅

所以定在12/5的下午...我好緊張喔   一直到下午我居然不能進食 因為要全身麻醉

心理壓力有點大  但是我應該做的到啦...

又不是沒餓過

可是想到又要進入一個旅程碑了 我就很緊張

  ps.今天回家的路上順便去打第一劑疫苗...很痛! 不是痠喔 可能還要很久才會不痛吧 讓我提早體驗不能舉手臂的感覺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