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從長庚回到家了

這些日子漸漸體認  人還是要固定去做健康檢查

尤其是上了年紀的人也要更加注意

就算是健檢貴松松還是給它砸下去吧 

這次真是多虧了健檢我家舅舅才能及時發現那些長在腎旁的瘤

但也證明了健檢不一定100%正確 

因為之前幾次的健檢由於角度的問題並沒發現異物

可是健檢卻是必要做的動作

不然任它恣意長大後果可真是不堪設想

提前了解自己的狀況就能為自己做最好的安排


備~

在醫院照顧來來回回的我

身體好像也受了影響 (臉上居然還冒痘,不過回家後發現都消光光了)

本來就鼻塞過敏的體質 在那裡變本加厲 噴涕連連癢的要命(回來後也沒好多少...)

最後是利用口罩改善了這樣的情形

那陣子我的氣管也變的很弱 

只好拿出鎮家之寶 也就是榮總開的咳嗽藥水  (喝個兩天就沒在咳了)

小毛病很多的我還發現在醫院材料室裡買甘油球只賣幾塊錢

買一盒(10)的話還會更便宜勒~(多便宜幾塊)

所以小毛病很多又貪小便宜的我就開心的帶整盒

不過旁邊人的眼光時在是很刺目阿 不酥服...(沒錯~是老娘要用低)


沒想到在最後離去的那兩天我居然還來個頭痛

本以為睡個覺就沒事沒想到隔天眼睛睜開 發現腦袋上的緊窟咒還沒解除
想說我要是腦血管爆裂(也就是俗稱的登腦筋~)我老母少了我這可愛的女兒一定會很傷心


況且...................我還沒做健檢ㄝ 

怎麼可以讓我不知道死因就去~去~了勒


怎麼想硬撐沒好下場...於是乎冷靜的吞下普拿疼

所以現在才能安穩的發一些講不到重點的網誌...






my ps.

回家後還真的是很感動

才發現我還真的有血有淚 

不過為什麼我家老母的習慣變成不煮晚飯 只帶消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