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明明看似煩惱的人們

卻能開朗面對人群

而我卻似有千千結眉頭深鎖

壓抑疲累

其實太在乎人的眼光

但也曾經一度高傲的不願併為一談

是圈子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話不投機三兩句

根本不知從何開始

如果已經被貼有排斥的標籤

又如何被接納?

我不急著改變...卻深感挫敗

到底怎麼樣才是對的方法

事故真的有影響到我嗎?

好恨發生了這件事...打亂了我的生活

每天面對著傷疤 卻無法叫它消失

沒有人能夠幫我

我卻一直否定自己

是真的外物影響到我的身心

還是我在欺騙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