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看修女也瘋狂在電視上重撥使我忍不住又在看了一次

真的是一部歷久不衰的好片阿{#emotions_dlg.emotion_012}

裡面的音樂及歌聲也真是好聽到不行

讓我想到前陣子才上映的Mamma Mia!裡面裡ABBA的歌

因為實在是耳熟能詳在看電影時總會:阿~是這首呀~{#emotions_dlg.emotion_019}

sister act雖然也都是由音樂所貫穿劇情的

但是性質卻是跟Mamma Mia~瘋狂理髮師~髮膠明星夢....等~~很不一樣

是教會音樂呀...也讓我對教會音樂產生了好奇

最夯的也就是這首 I will hollow him~



這是sister act 1.裡面其中一部分音樂精選





在sister act 2.一開場就是個精彩的歌舞秀 讓之前看過第一集的感覺回溫


2分50秒開始唱的Oh happy day! 在唱到when jesus washed!!時給它飆了個精彩的高音{#emotions_dlg.emotion_013}






電影的結尾雖是可預料又老套的結局

但是我很愛好看又好聽的歌舞^^所以算是無聊又是最棒的結局了

最後聽到片尾曲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時....Woo~是親親小媽電影裡的靈魂歌曲

裡面兩個女主角其中一位就是茱利亞羅勃茲>///<她所演的 新娘不是我跟 麻雀變鳳凰也是我心中的經典






 
整部戲的音樂實在是很多 而且它還出了兩集呢..

如果全部整個集在一起

會多到爆掉~而每一首歌對現在我來說都是經典!

會那麼吸引我的原因是歌曲是那麼的soul,參了點我的小小感動

通常受歡迎及讓人感動的電影也都有著優秀的配樂

在適當的point去提升觀眾的內心戲

----------------------------------------------------------------------------------------------------------------------------------
...意外中發現這個影片

難道是我國小 國中 and高中在跳的健康操??!!{#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最後的最後 我聽到sister act第二集開場曲的For The Love Of Money






想到了ABBA的MONEY, MONEY, MONEY


 


及紅磨坊裡的Sparkling Diamonds


 

一直到現在尼可基曼那句Diamond is women's best friend~

還一直停留在我的腦海中,不過這樣可就對不起血鑽石(BLOOD DIAMOND那部電影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6}


不過三首給人的曲風給人的感覺都很不一樣

但就會讓我聯想在一起

可能是歌曲唱的都是有關物質慾望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