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真的以為颱風只是快到臺灣所以對我造成的威脅不大

所以就在接近傍晚時興高采烈的騎著我的小紅出去玩

沒想到過了一陣子就開始下起了雨{#emotions_dlg.emotion_046}

漸漸的..風 似乎有越來越大的傾向{#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尤其是到了十字路口時 我幾乎無法抵擋

頓時了解 如果騎摩托車進去自動洗車機的情景會是什麼下場

經過雨水的沖刷最後來個強風激烈的吹乾附著的水珠

一下子就把我的擋風玻璃給吹乾了.... 不! 是我安全帽的擋風面罩

差異只少了先噴些泡沫在身上  及我身上穿了件雨衣{#emotions_dlg.emotion_007}(連雨衣都沒路用了)

只有在這個時候我覺得我真是輕盈的夭瘦...{#emotions_dlg.emotion_015}


真想去路邊搬顆大石頭來鎮壓 ,而且還沒到目的地就開始想著怎麼回家了

os:難道我就要露宿街頭和住旅館了嗎?

實在是沒自信能在沒飄走的情況下功成身退阿,當然我是不考慮讓人載我的


我沒打算棄車而逃的,所以最後玩樂結束我還是自己回家了...

沒辦法誰叫我是女強人呢~{#emotions_dlg.emotion_016}


雖然說颱風打亂了全民烤肉節,但是我不相信臺灣人會就此罷休的:)

這禮拜不行還有下禮拜嘛!何況我發現有些家庭烤性堅強,車庫前放台車擋擋風,就在烤了~

所以颱風影響烤肉的興致只是暫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