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台中COSTCO.. ..真的是欺負台中人

畢竟收的會費也沒少一毛

為何不再多開一家呢? 這樣人擠人的 假日還要排隊進車庫COSTCO你覺得你們對得起台中人嗎?

這個月底家裡的會費就要到期了

所以逼不得已假日去跟大家人擠人,沒想到是怎樣= =沒品的勒

看前面兩個先生人模人像的,把側背包一間揹的樣子 似乎是個斯文人

阿不是怎樣阿!~人多到連推車上手扶梯也要插我的隊就是了!

去*媽的歐樂B 二姐我都不爽的請你們不要插隊了

還趕快的想要的往前插更緊ㄝ

怎樣阿 世風日下 要我發火就是了

我本來心情就不好了 就來這兩個白目

看我女人好欺負 兩個人面獸心 的就不把我放眼裡就對了

就是給他發火一下  不然看女人好欺負!

以後誰要是插我的隊 就要看我心情好不好

不然我是不會輕易放過這些插隊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