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下午 拖到四點半才啟程出發去二號步道

騎著我的菜籃紅打算去征服二號山路

沿途中沒想到是需要越騎越深山的 漸漸有冷冷山水氣形成的煙霧

也感覺越來越發冷 其實今天也已經回溫 不然我真的只有發抖的份了

車子停好後發現有許多人是從步道出口準備下山的

因為抵達時經近花了半個鐘頭的時間了....所以也差不多是五點的時間了

都忘記因為時節的關係 天在過一個小時就會黑了下來

可是人都來了...我總是要瞧瞧到底二號步道是怎樣的山路

...恩

由圓木組成的山梯是還有一點斜的  重點是我覺得他綿延不絕阿

加上本人我超不合群的

下山的人多...上山的只有我一個

所以感覺還挺SORRY的

一個下山的爸爸還問我是不是有帶探照燈勒  由此台灣人的熱情就可以發現 XDDD

到了一個木頭路的轉彎處 我終於停下來歇息  想說這裡轉彎處比較不會干擾到下山的人群

頭抬起來時 望出山外....真是好一個美景阿!

既然日將西下 我就在此欣賞個夠吧

看夠美景 天也近黑 就在也不執意上山跟著大家一起下山去了

沒想到最後下山的障礙 卻是過了圓木槓以後的圓木做成的梯子

超暈的阿

 

很害怕跌倒阿...其他人超強的 答答答答答就這樣一階階下去

接近尾聲的路段終於看到一對父子朝著上山的行程邁進

頭上戴著帽子有著探路燈 但是還不打算開啟

我在想下次想看流星雨的時候

可以半夜來爬山 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既可以不用擔心光害 也不用擔心一直來潮得車族們

 

下次我會去征服二號步道的 在也不會挑這麼晚的時候出發

還會多拍幾張照片來分享

這樣大家才可以了解大坑美景是何等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