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52.JPG 

 

自從養了ARMANI我就一直再跟家人宣導有關兔子的觀念

 

雖說他們見識的東西比我還多 但是有一些卻不一定是對的

 

因為從未被更正過  所以就只好一直誤以為到現在

 

像是他們覺得兔兔就是該吃紅蘿波還是雜七雜八的水果就是他的主食

 

還說 我這個媽媽很壞都只給他吃草 和飼料

 

像我老爸就很可愛~ 他有一天到我跟ARMANI在玩 於是他就從袋子裡拿了一顆番薯放到他的面前

 

但是ARMANI就只是聞一聞 就不甩那顆大番薯了  那大番薯也就只好孤零零的被拋棄在地上XDD

 

而且他們再我還沒養ARMANI的時候 就極力反對我養兔子

 

原因就是-兔子很臭-(...整天都在舔自己毛 只要籠子定期整理 就不會有味道啦~)

 

沒想到 現在他逢人就會說原來兔子真的不臭

 

連尿尿跟大便都沒有什麼味道

 

但是當初他可是聯合所有的親戚朋友 一個砲口直說兔子真的真的很臭

 

結果我完全給他證明給他看

 

就算別人家的兔子很臭 我們家的ARMANI還是香到你可以親他 然後把鼻子湊上去吸一吸

 

故事的一開始我就已經宣導不可以餵我的寶貝吃紅蘿波了

 

但在某一天晚餐裡 發生了讓我冒冷汗的插曲

 

我老爸回家看到ARMANI 就伸出手摸摸了他

 

然後...

 

他居然抓起了他那對可愛的小耳朵 提了起來

 

才提起離地1~2CM我就開始慘叫

 

OH~  兔子是不可以這樣子的阿 老爸!

 

他可是會痛的= =

 

PS.還有兔子是可以喝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