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小畫家上傳 

 

有些兔子愛 口甲 賽  ARMANI也愛 口甲 賽  (請自行加入司馬中原大叔的口吻 "中國人怕鬼....西洋人......")

 

我有一次抱她看電視時 發現她彎下腰起來後(下腰~) 嘴裡啃著東西吃 津津有味地

 

 

一開始不以為意

 

接著靈光一閃.....『他該不會是在吃便便吧??』

我在想她會不會是在吃她的賽  也就是所謂的在吸收吧~?

 

結果還真的 ㄟ

 

事後我去查這叫做盲腸便

 

 

前鎮子帶ARMANI去醫院做健檢  醫生還有跟我提到 兔兔會拉出似葡萄一樣的便便吃掉

 

 

結束後 護士小姐跟我說上次有一個小兔子的腸胃不太好

 

 

於是就只好請另一隻兔兔拉便便 給他吃~

 

 

那我就在想~

 

 

如果兔子的便便有著豐富的酵母菌  那要是有一天我們人便秘了

 

是不是可以吃個幾顆ARMANI的便便 就能順暢解便??

 

 

畢竟養樂多不就是打著充滿酵母菌的招牌嗎?XDDDD

 

 

 

想知道盲腸便的祕密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