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件事要從我阿母腳背 被咬出兩個包開始....

 

事發當時 我就還不是說很想正視跳蚤的問題  就只是意思一下檢查他的毛

 

因為呢...我就是覺得不可能(ARMANI很乾淨的阿!!)

 

事情又過了一兩天

 

我決定打掃他的便盆.........................................有東西 跳 來 跳 去

 

OH MY GOD!

 

請告訴我那只是果蠅 只是果蠅!(MY OS...)

 

我是得面對一下現實問題.... 數量龐大 

 

很輕易的就抓了一隻 把他給掐死

 

恩....有腿 沒翅膀  還在跳 而且很多=  = 

 

抓起便盆 扔進垃圾筒

 

帶著垃圾桶 去外面處理

 

接著要面對更嚴重的問題 .... 現在最髒的來源沒了 跳蚤大軍四處逃竄中

 

(對了....我有說過ARMANI跟我住同一間房嗎?)

 

當晚我用了我最快速度 買了適合兔寶寶的除蚤藥

 

接著忙了整個夜晚 跟整個禮拜在除蚤

 

但是跳蚤們來的既突然又龐大...讓我開始擔心ARMANI的身體狀況

 

擇日不如撞日 晚課一結束我就帶他去全國看醫生

 

到陌生地他會假先 裝乖

DSC06413.JPG 

 

目前為止 我還可以掌控他  因為他還在熟悉環境

DSC06414.JPG 

很快的= = 他就在別人的地盤亂跑亂跳 還拉了一堆屎

DSC06416.JPG 

乖喔 不要在亂便便了

DSC06417.JPG 

 

脫疆的野兔就是在說他

DSC06420.JPG 

對了~ 請捐款支持導盲犬的養成

DSC06422.JPG 

 

去的時間剛好有別的狗狗在急救 所以ARMANI已經無聊到在玩垃圾桶了(其實是我沒辦法掌控他了XD)

DSC06424.JPG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身體檢查開始!

DSC06425.JPG 

 

我覺得他太活潑了XDDD

 

全世界的兔子就屬他最大膽了

 

DSC06426.JPG 

完全不怕生的在診療台上啪啪走

 

連醫生擠他的便便也很大方

(不愧是賽賽公主)

 

DSC06427.JPG 

 

還趁醫生去做檢驗的時候跳到鍵盤上    真的是完全沒在怕的

DSC06428.JPG 

 

因為這個受傷的狗狗所以等了一段時間  他的X光照還留著

 

因為這是比較重要的 所以多等一些時間也無妨 在此希望狗狗能康復快速喔

DSC06429.JPG 

 

以後就叫你大膽~賽賽公主

DSC06431.JPG DSC064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