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此事件讓我瞬間便成跳蚤達人 ......消滅跳蚤 的達人

 

事發當晚我馬上處理掉便盆  然後趕快查詢寵物店最晚關門的營業時間

 

當時已經很晚了 所以發現我剩下30分鐘的當場 我就立馬~出發

 

那種昆蟲已經嚴重 脅迫到了 我家裡的環境衛生 況且 我早上的時候就在研究ARMANI的耳朵

 

感覺有一粒粒的痂 想像著或許發生我阿母說的危機  他耳朵顯而易見的血管 說不定已經讓那種噁心的生物飽餐一頓了

 

最後卻真的親眼目睹到蚤蚤大軍  真的讓我很不蘇服!!!!

 

所以幹掉牠們之前 我是不會讓牠們再傷害我的寶貝一跟寒毛的

 

就算變成跳蚤達人的我 還是先徵詢店員的意見

 

但是好像沒有適合的除貓蚤商品(因為兔子不可以用除狗狗跳蚤的  那種毒性太強了)

 

不過最後還是買了這罐   是店員最為推薦的

 

畢竟我可不想因為 要殺蟲卻不小心害死ARMANI

 

雖然還有乾洗粉順便除蚤的選擇  我想那種東西還是對身體不好(而且還很貴)

 

 

 

DSC06411.JPG

這是我用在ARMANI身上的除蚤產品

 

事先有幫他洗完澡 然後吹完全的乾  再照著說明書上的指示噴這個在毛髮上

 

現在他很健康 表示這瓶真的是全天然的

 

可是奉勸各位有想要買的話

 

要檢查瓶子有沒有卡著安全卡榫  可以防止按押(藍色的)

 

然後搖一搖 觀察液體的顏色是否跟我的一樣白濁濁

 

因為剩下3~4瓶 我發現其中一瓶"好像"被稀釋過   是偏透明並不是乳白色(有搖過了)

 

然後就只有我這一瓶有卡榫(當然買這瓶~)

 

請各位捧油 小心蛤~!

 

我自己也要小心 他有過期的危機  

 

在明年之前我應該會用完 因為夏天逼了進來

 DSC06412.JPG

 

再洗兔子之前 我就先把ARMANI的籠子清理好

 

悲慘的夜晚(母:『這都是你搞出來的阿(哇哈哈哈哈) 要自己解決』)

 

拖了整晚的地(加了洗潔劑)  還附加有蟲在身上鑽的不爽(之前怎麼都沒感覺!! 翻桌)

 

所以我神經還不是普通的小條(沒錯就是小條 大的神經傳導功能會比小條的好)

 

在睡前我已經計畫好我明天忙碌的行程

 

對了 ...我放了一盤水(有加一些油)在房間的角落 也就是原本ARMANI籠子的所在地

 

7點起床  檢查盤子

  DSC06385.JPG

其實我還是抱著 什麼都沒有的希望

 

卻還是抓到了五隻跳蚤

 

往好的方面去想  這是他們不再跳來跳去 能讓我好好觀察查的時刻

 

DSC06386.JPG

真的是夠噁了

 

 

DSC06387.JPG

 

我擔心牠們懷著跳蚤蛋 所以用棉花棒沾再塑膠膜裡掐死牠們

收穫:五枚跳蚤大軍

 DSC06388.JPG DSC06389.JPG

 

然後接下來的行程就是

曬被子  洗被單 床單 枕頭套

 

上完課就跑去全聯買很多的水煙

 先聲明沒有再打廣告 因為水煙除蚤的款式就這兩牌而已

 

我兩個牌子都給他買下來用

 DSC06661.JPG

 

 兩週內我又再放了一次水煙

 

意外的發現水煙不是太恐怖的東西

 

因為之前蠹蟲的關係讓我想用水煙消滅牠們 

 

但是礙於沒使用過 又不是說很急迫的要除掉蠹蟲就算了

 

我很擔心用水煙會讓室內的衣服還是書之類的東西變質

 

這次情況危急 跳蚤的繁殖力很驚人.....我只好賭一賭了(用我的衣服...)

 

我很害怕牠們在衣服裡也有下蛋之類的...

 

放了水煙我就跑出去跟朋友逛街遊玩到晚上

 

過了差不多6~7小時 一點味道也妹油

 

但是放了水煙5分鐘內要趕快離開跟封鎖縫隙

 

因為我聞了那味道覺得連人都能殺的死(所以也要把魚 ~貓~狗~等寵物移駕他處)

 

剛剛是說紅罐的水煙  藍瓶的水煙則是作用很快速

 

你壓下去時他就開始噴了 一樣我回家時已經沒什麼味道

 

但是...地板(木地板)有油油的殘留感

 

但是我還是很慌孔   一些開放室空間的處理讓我很頭痛

 

之前帶阿尼去健檢時我跟美女醫生要了一瓶除蚤藥粉 就解決我的煩惱

 

 

因為要一再的稀釋 讓我深信他的強大藥效

 

DSC06436.JPG 

 

他粉才這麼點兒 就要加到1000c.c. 然後再加500c.c.

 

美中不足的是 之後要把噴過藥劑的地方擦乾淨

 

小兔子愛乾淨經常舔身體清理毛髮 要是沾到又清理毛髮時會因此致命

 

不過真的是太好用啦~ 為了這些吸血的小蟲我忙了好久

 

做這麼多防護我也能安心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